不二菌菌

【文轩】秘密情书 04

师生恋,直掰弯,自行避雷

私设刘耀文比宋亚轩大

勿上升




今天,虽然才下午六点,但网吧里面已经坐了很多人,五颜六色的光里,郑凌看着身边走过来一个人,随意地把书包甩到座位上,坐在了旁边的电脑前。


“哟,轩哥?这个点你不应该在刘老师家补课吗?”


“我才懒得理他。”宋亚轩甩了一句之后就拿着耳麦戴上了。


郑凌笑了笑,继续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。


最后宋亚轩越打越心烦,满脑子都是顾皖拿着题屁颠颠去问刘耀文题目的样子,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在前面,宋亚轩卖苦力在后面抱书,看着顾皖有一下没一下地贴一下刘耀文,虽然漫不经心,可是在宋亚轩眼里被放大无数倍,一次次挑衅着他。


宋亚轩想着要不是自己在这儿,刘耀文估计早就上手了吧。


“操他妈的!”宋亚轩猛地拍了一下桌子,把旁边的郑凌吓了一跳。


“又是因为顾皖啊轩哥?”郑凌笑了笑,“你还是早点告白吧,我看最近顾皖和刘老师越走越近了,你晚一步,说不定顾皖就跟人跑了。”


“跑你个锤子!刘耀文是老师,我就不信他会做出这种事!”宋亚轩食指向下指了指。


“得了吧,宋亚轩你就是怂。”


“你给我闭嘴!”宋亚轩摘下了耳麦,“刘耀文答应过我,我要是月考数学及格,他就会远离顾皖。”


“哟,还数学及格呢,然后就跑来网吧打游戏了?”


宋亚轩扑在郑凌身上揍了他一顿,然后戴上耳麦继续打游戏。


十分钟后。


“郑凌,有纸吗,郑凌?”宋亚轩拍了拍旁边的人,手却被一下子抓住,和郑凌小学就有的感情告诉他那不是郑凌的手。


“靠,怎么是你!”宋亚轩吓得站了起来,连忙抽手,可刘耀文力气大得吓人,宋亚轩的手依旧掌握在他手掌里。


“你放手!”


“你最近越来越不乖了啊?”


“我乖不乖关你什么事,还从来没人教育过我乖!你谁啊!”


刘耀文勾了勾嘴角,捏宋亚轩手的力气突然增大。


“啊啊啊,痛痛痛,轻点!”


“我是谁?你再问一遍?”


“放开,放开我。”宋亚轩用另一只手救自己,刘耀文突然放手,站起来把宋亚轩后逼,宋亚轩坐到了椅子上。


刘耀文撑在椅子靠背上,居高临下看着宋亚轩:“你忘了你说过的话了吗,轩哥?”


宋亚轩赌气,没有和他说话,把脑袋偏到一边。


刘耀文起身,转过去戴上耳麦:“既然你想玩,那就玩一局?”


宋亚轩看了看他,然后戴上耳麦。


最后,宋亚轩恼羞成怒地将耳麦砸在了桌上。


“靠!”他踢了踢刘耀文的椅子,他没想到刘耀文打游戏居然也那么厉害,自己技术已经很不错了,居然还是败在他手下。


宋亚轩忍着气冲出了网吧,刘耀文跟在他身后,宋亚轩加快步伐和他拉开距离,刘耀文又跟上来。


“生气了?”


“没有!”


“要服输呀宋亚轩同学。”


“我操!你能不能不要跟我说话了,你是真的好烦啊!”宋亚轩拍掉了刘耀文捏他脸的手。


刘耀文笑了笑:“不跟你说话可以,但是你不要说脏话呀。”


“我……我不想看见你了!”宋亚轩用书包砸了一下刘耀文,然后气鼓鼓地走了。


走着走着,不小心崴到了脚,扑通一下掉在了地上。


“你走开!不要你扶!”宋亚轩推开刘耀文,撑着花坛站起来,然后又一个趔趄扑在花坛上。


“靠,什么破运气。”


宋亚轩坐在旁边的长椅上,刚坐下,刘耀文就蹲在前面撩起了他的裤脚。


“不要你管!”


“别乱动。”


刘耀文捏着他的脚踝看了一下:“有点点肿了,不过没有什么大碍,回家敷一下就好了。”


宋亚轩看着他站起来:“回家。”


他把脑袋侧过去:“不要。”


刘耀文看了看手表:“已经快七点了,你不饿吗,我可是已经准备好今天的食材了。”


宋亚轩的肚子偏偏不争气的在这个时候叫起来。


他坐在椅子上眨巴着眼睛看刘耀文:“回家吃饭可以,但不可以补课,好不好。”


刘耀文噗嗤一声笑出来:“我是你的老师,不是你的保姆,你去我家真的就只为了蹭饭啊。”


宋亚轩切了一声,连忙挥手:“那你走吧,我才不要你管了。”


“行行行,不上课行了吧,回家。”


宋亚轩低着头:“可我好像走不了,要不等一下?”


刘耀文又蹲下,捞着他的手臂,然后把他带到自己背上,手顺着宋亚轩的大腿滑到关节处。


“喂,我不要你背我!”宋亚轩锤着刘耀文的背。


“多锤几下,我整天给你们批改作业背好酸的。”


宋亚轩借着生气的劲,往刘耀文背上狠狠锤了一拳。


“用点力,没吃饭吗?”


妈的,宋亚轩心里暗骂。


“不锤了,你自己酸着吧。”


刘耀文嗤笑了一声。


走着走着,宋亚轩居然有点困了,把脑袋埋在了刘耀文背上。


“困了?”


宋亚轩没有说话。


刘耀文身上的味道真的好好闻,居然让宋亚轩有些上瘾,他最后直接把整张脸埋到刘耀文背上。


刘耀文背着他回家,宋亚轩估计已经睡着了,他看着那双环在自己脖子上的手,两双又白又细的手吊在自己胸口,随着自己走路的节奏一上一下地晃着,低头还可以闻到宋亚轩动脉处传出来的淡淡香气。


回到家后,刘耀文回过头看了看他:“下来吧,到家了。”


“嗯~”宋亚轩在他的背上蹭了一下,丝毫没有要下来的迹象。


刘耀文摇了摇头,背过身轻轻把他放在了沙发上。


宋亚轩是真的困了,闭着眼睛瘫在沙发上,刘耀文拿他没办法了,也不忍心叫他起来。


刘耀文去房间里拿出一床被子给他盖上,刚刚把被子盖到他的肩上,宋亚轩就倒下脑袋,把刘耀文的手压住了。


他脸上的肉贴在刘耀文的手背上,热热的,刘耀文的心瞬间就乱了套,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和软糯的脸,思绪一下一下地飘走。








评论(97)

热度(4507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