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菌菌

往前走啊,想什么呢

【文轩】秘密情书 05

师生恋,直掰弯,自行避雷

私设刘耀文比宋亚轩大

勿上升




后来为了兑现之前那个承诺,宋亚轩也有在认真学数学了,下课都没有去和兄弟打球了。


“哟,今天球场上没看见轩哥,原来在做题呀。”郑凌拍着篮球进来。


“别吵,快做出来了。”宋亚轩咬着笔头。


“哟,压轴题呀,可以呀轩哥!”郑凌拍了拍宋亚轩的背,然后和其他兄弟出去疯了,“加油吧轩哥,等你抱得美人归!”


该死,怎么老是和答案算得不一样呢,自己明明没错呀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?


宋亚轩的头发又被他揉成了鸡窝。


要不要去问刘老师,不行,我说过除了上课时间,不要再和他说话了,可是如果我拿题目去问他,他会不会就觉得我很努力,然后就早点离顾皖远一点


思考了片刻,宋亚轩还是决定拿着卷子去问刘耀文。


“报告!”宋亚轩学会了喊报告,走进办公室的一瞬间,就看见顾皖坐在刘耀文旁边问题目。


妈的。


宋亚轩捏卷子的力气又多了一分。


“同学让一下。”又有一个女同学拿着作业进来了,然后绕过宋亚轩来到刘耀文桌旁,站在顾皖后面。


宋亚轩大步迈过去插到女生和顾皖中间,把卷子拍到桌子上:“我先来的!”


“宋亚轩,不要欺负女同学。”刘耀文侧过头看了一下。


“不是,什么叫我欺负女同学,总得有个先来后到吧!”宋亚轩瞪着刘耀文。


顾皖问完之后,和宋亚轩打了招呼就走出了办公室,可刘耀文直接绕过宋亚轩,接过了那个女生的作业。


“这个题,看着,这里连接AB……”


“刘耀……刘老师!你什么意思嘛!这不公平!”宋亚轩绕到另一边把卷子丢给刘耀文。


“女士优先,小宋同学再等等,下一个就到你。”刘耀文笑了笑。


“好一个女士优先,刘老师真就那么喜欢女同学呀!”


宋亚轩的话把旁边的女同学吓了一跳。


“宋亚轩,注意言辞。”


“我才不要注意,反正在你眼里,我不就是坏学生吗?”宋亚轩生气地夺过卷子,大步迈着离开了办公室。
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继续拿过女同学的作业,用笔在上面勾画。


“这里连接AB……连接AB之后……额,你自己再回去想想吧,很简单的。”刘耀文把笔递给了女同学。


“哦,哦……”女同学懵逼地说了声谢谢,拿着作业和笔离开了办公室。


刘耀文有些烦躁,打开杯子喝了口水,刚盖上水杯,宋亚轩又从门外走进来。


原来是笔忘拿了,他直接忽视刘耀文,绕到他旁边捡笔,笔却被刘耀文摁在桌子上。


“放手!”


“不是要问题目吗?”


“谁稀罕问你!”宋亚轩使劲扯着笔。


刘耀文笑了笑,抽回了手,宋亚轩因为惯性往后面倒了一下,刚碰到柜子,灯一下子就黑了。


“啊!”


“别叫,就是跳匝了而已。”


“我,我怕黑!”宋亚轩靠在柜子上不敢动。


“怕黑就站着别动,我找找电匝在哪。”刘耀文来学校没多久,还没研究过电匝在哪,就准备拿手机打开手电筒,可手机偏偏不争气地没电了。


“我手机没电了,你在那边的柜子里找找手电筒。”刘耀文对着旁边的宋亚轩说。


“我,我不要,你自己过来。”


“没出息。”刘耀文站起来向柜子走去。


奈何刘耀文有夜盲症,虽然有一点点灯光但对于他来说就是伸手不见五指。


宋亚轩在黑暗里听见刘耀文碰柜子的砰砰声,然后什么东西就顺着自己身上来了。


“你别摸我腰!”


“不要乱叫!”刘耀文喊了一句,“往那边走点。”


“我,我怕!”


刘耀文拉着他的手臂:“我在呢,怕什么。”


宋亚轩贴着柜子往旁边挪,不小心绊到地上的书堆,往下面栽。


“靠!”


宋亚轩一下子倒在地上,书堆坚硬的角硌在了他的腰上,宋亚轩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,还没缓过来,突然一个重物压到自己身上,然后腰部传来咔嚓一声。


“啊!啊——”


刘耀文被宋亚轩带下来了,整个人压在他身上。


“你,你起来,快!”宋亚轩拼命地推着刘耀文。


刘耀文撑着宋亚轩旁边的书起来:“手电筒拿到了,等会儿。”


刘耀文打开手电筒,找到了电匝,一开,办公室重现光明。


刘耀文喘了几口气,这才看清了地上瘫着的宋亚轩。


“痛,痛……”宋亚轩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。


“伤到了?”刘耀文伸手去拉他,刚拉起来,宋亚轩就一下子倒在自己怀里。


“我的腰……好痛呜……”宋亚轩趴在刘耀文怀里小声抽搭着,喘出来的热气有一下没一下扑在刘耀文胸口,“靠,好像断了啊……”


“走,去医务室。”没等宋亚轩说话,刘耀文就把宋亚轩背在背上走出了办公室。


在走廊上,所有人都看着刘耀文背着宋亚轩往楼下走,宋亚轩侧着头透过眼泪看着同学们的目光,突然撞上了顾皖的目光。


淦!


宋亚轩羞耻地把脸埋到刘耀文背上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又来了,不出意外待会儿还会有






评论(96)

热度(4387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