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菌菌

往前走啊,想什么呢

【文轩】秘密情书 03

师生恋,直掰弯,自行避雷

私设刘耀文比宋亚轩大

勿上升




宋亚轩疯狂推着刘耀文的胸口,刘耀文才放开了他。


“刘老师你别误会,这不是……”


“这不是你写的。”


宋亚轩松了口气,点点头:“你知道就好了,我怕你误会了。”


刘耀文看了看宋亚轩:“今天在隔壁班没收了好多情书,你们这群小孩子一天到晚不务正业,跑学校里谈恋爱来了?”


“你要说就说他们去啊,干嘛跑到我面前来说,我可是很务正业的!”宋亚轩理了理刘海。


刘耀文笑了笑,把另一封情书举起来:“你务正业?宋亚轩,你可是帮凶。”


“我就是帮个忙而已。”宋亚轩别扭的在背后抠着手。


“你们这帮小朋友,主意打到我头上来了?”


“又不是我……”


“我对你们这群小屁孩没兴趣,我的任务是让你们考大学。”说完,刘耀文坐下来打开电脑。


“切,搞的像是我对你感兴趣似的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说,搞得……我说我巴不得你对她没兴趣。”宋亚轩屁股靠在办公桌上,低着头看着刘耀文的头发。


“你喜欢顾皖?”


“嗯。”宋亚轩点点头,“你以后离她远点。”


刘耀文低着头笑了笑:“离她远点可以,只不过你下次月考数学必须及格,能做到吗?”


“你,你什么意思啊!你还想勾引女同学?”宋亚轩拍了一下办公桌。


他的笑倒是一点不减:“我不想啊,我都说了我对你们这群小娃娃不感兴趣,但是她如果非要来靠近我,我也没办法呀,她拿题目来问我,我不可能不给她解答呀。”


“不可以!”宋亚轩气急败坏,推了一下刘耀文的肩,“及格就及格,谁怕谁啊,你轩哥考给你看!”


宋亚轩打了个喷嚏,随手在刘耀文桌上扯了几张纸就走了。


中午,宋亚轩留在学校吃饭,一时找不着位置,听见不远处有人叫他,转身一看是刘耀文。


本来不想过去的,可是实在是没有位置了,宋亚轩才一脸不情愿走过去坐在他对面。


“腰好点没?”


“好了好了,谢谢刘老师关心!”宋亚轩用官方的语气回到。


刘耀文夹了一块山药放到宋亚轩盘子里:“吃点山药,补肾的。”


“你才需要补肾呢!!!”宋亚轩咆哮着说,惊动了周围的同学,一圈人转过头看着他们这一桌。


“看什么看啊,吃你们的啊!”宋亚轩挥了挥手,大家都埋下去自己吃饭了,有些还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过了一会儿,宋亚轩的余光瞟到对面来了一个人,抬头一看是顾皖,他手里的筷子停住了。


“刘老师你怎么先过来了呀,亚轩也在呀。”顾皖一边放书包一边往刘耀文身边靠。


宋亚轩瞪大了眼睛,饭都从嘴里掉出来了。


“什么叫我也在啊,你们约好的?”


“对呀。”顾皖笑着说。


“刘老师多吃一点。”


“刘老师我不喜欢吃茄子,给你吃。”


“刘老师……”


宋亚轩忍无可忍,疯狂把自己盘子里的菜夹给刘耀文,把对面的两人吓了一跳。


“吃吃吃,你爱吃你就吃,吃个够吧你!!!”最后宋亚轩直接把盘子扣在刘耀文的碗上,饭菜全部倒了出来,然后宋亚轩端着自己的空盘子走了。



可是顾皖毕竟是喜欢刘耀文的,那次运动会的时候,基本全校都聚在体育馆看刘耀文打篮球,顾皖挑了个离球场最近的位置,每次刘耀文过来投篮的时候都可以把他的英姿尽收眼底,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见腹肌。


“卧槽好帅,好帅啊!”顾皖拍着闺蜜的肩,“怎么会有数学老师这么帅,要是他来,我数学也不至于那么差!”


宋亚轩在一旁看着顾皖犯花痴,捏了捏手里的矿泉水瓶,瓶子变了形:“切,有那么帅吗,腹肌我也有啊。”他自恋地摸了摸自己的腹肌。


宋亚轩发着呆看地板,突然一个篮球向他砸过来,他没有回过神,差点砸到他,刘耀文用手一挡,篮球从宋亚轩脸边滑过。


“你们注意点啊,别打到我学生了。”刘耀文拍着球跑回去。


“切,谁想当你学生。”宋亚轩起身去了卫生间。


刘耀文下场的时候,顾皖还去给他送了一瓶水。


“切。”宋亚轩堵着气看着一切,“刘耀文你等着吧,月考马上就到了。”


教师队打完之后,就到了学生,宋亚轩上场后也是惹来一片掌声,因为他是校队的队长,也是五班的前锋,更重要的是他是学校的校草,迷妹不比刘耀文少,甚至还有人脚踏两条船。


在比赛的时候,宋亚轩注意到了看台上的顾皖,而她正和旁边的人聊天,脸上的笑容真的像是要开花了一样,她从没在自己面前笑那么开心过。


旁边是刘耀文。


操!


宋亚轩心里暗骂一句,一走神,传球的时候居然把球丢给了对手。


“宋亚轩你干什么呢!”队友跑过来揍了宋亚轩一拳。


尽管如此,可是实力还是强,五班以大比分赢了四班。


下了场之后宋亚轩夺过郑凌递的水猛喝,喝完之后鼓着腮帮子拧盖子,恶狠狠地看着刘耀文和顾皖离开的背影。


“轩哥怎么了啊,赢了还不开心?”


“你说刘耀文到底有什么好看的啊?”宋亚轩问了郑凌一句,把他问懵了。


“哈哈哈哈哈,怎么了?”郑凌搂了搂宋亚轩。


“顾皖一直在看刘耀文,真烦。”宋亚轩又打开水喝了一口。


“可是,刘老师一直在看你呢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心更了,希望能早点更完





评论(105)

热度(4639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