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菌菌

【文轩】秘密情书 02

师生恋,直掰弯,自行避雷

私设刘耀文比宋亚轩大

勿上升




后来宋亚轩被调到了墙角的位置,原因很简单,他太闹腾了,怕影响到周围同学。当然,调的人是刘耀文,在这个学校就只有刘耀文敢动他,也只有刘耀文能动他。


“宋亚轩。”


“干嘛呀!”宋亚轩一脸不耐烦看着门外的刘耀文。


“过来抱作业。”


“你好烦啊,把我调到这里,还喊我给你卖苦力?”


“不然呢,你真以为课白补的?”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软软的头发,把宋亚轩摸出一身鸡皮疙瘩。


宋亚轩183的大高个,但他也只到了刘耀文的眼睛。


“刘耀文,不要以为你比我高就可以欺负我!”


“叫什么?我是你的老师,况且我高不高都可以照样欺负你。”刘耀文把作业一摞一摞送到宋亚轩手里。


宋亚轩撇着嘴看着刘耀文居高临下的眼神。


课间宋亚轩喜欢趴在桌上睡觉,坐在后排也有个好处,就是可以吹到从后门吹来的风,简直不要太爽。


他睡得正熟的时候,突然有个人拍了拍他的肩,把他从美梦中惊醒,他正要开骂的时候,看见了顾皖的脸。


“顾,顾皖,怎么是你?”


“你可不可以帮我转交一个东西?”


“什么东西呀?”宋亚轩乐开了花,可以帮女神的忙那可真是求之不得。


顾皖从书包里拿出一个信封,悄悄给了宋亚轩,粉色的还有小桃心,看起来像是情书。


“情书啊?”


顾皖点点头。


“刘耀文老师好帅啊,我好喜欢他呀,他为什么不来教我们班呜呜呜。”


宋亚轩一口水喷了出来:“你喜欢,刘耀文?!”


“对呀,你不知道吗,他刚来学校就斩获了一大堆人的芳心,他的迷妹可多了,光是我们班就有好几个呢!悄悄告诉你,我们语文老师好像也喜欢他!”


“这……”


“求求你了,帮帮我嘛好不好?”


宋亚轩看着顾皖眨巴的大眼睛,心跳得不行,迷茫中点了点头。


“嘿嘿嘿,我就知道亚轩你最好了!”


该死,自己从刚认识顾皖的那一刻就一直和她发展兄弟情,就连喜欢上她之后都没勇气表白,而如今她要向一个比自己大六七岁的数学老师送情书?还是让他送?


不过有一说一,刘耀文的确很帅,宋亚轩不否认这点。


不过哪有帮自己喜欢的女生递情书给别人的啊。


但是没办法,宋亚轩就是那么仗义,答应了别人的事就会办到,况且刘耀文是老师,他们怎么说也不可能,最多也就玩玩而已。


下午下了数学课之后,宋亚轩走到讲台上,漫不经心地丢给刘耀文一个信封,刘耀文收书的手停了一下,还没来得及说话,宋亚轩就消失在了教室门口。


刘耀文把信封带到办公室,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,想了半天才把它拆开,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的一瞬间,他的脸红到了耳根,连忙把信纸塞到抽屉里。


下午刘耀文回到家后,宋亚轩正坐在家里乖巧地等他来补课。


“你终于来了,我还以为刘老师也会逃课呢。”宋亚轩边说边关掉手中的游戏,从沙发下面坐到沙发上。


刘耀文站在门口也不进来,盯着沙发上的宋亚轩,他像是中了邪一样,一动不动,眼神也空洞得吓人。


“你怎么了,灵魂出窍了?”宋亚轩站起来走到刘耀文面前挥了挥手。


他看见刘耀文脸有点红,就知道是什么事了。


“哦~我知道你是因为什么了,你看了?什么感觉呀?”宋亚轩把食指对着刘耀文,笑了笑。


“宋亚轩……你……”


“怎么了,你应该不是第一次收到情书吧?情绪那么激动干嘛?”


刘耀文看着宋亚轩,脸越来越红。


“你干嘛这种反应,不过话说回来,你答不答应呀?”


“宋亚轩你出去,今天不上课了。”


宋亚轩一脸疑惑:“喂,不是你叫我补课的吗,我难得那么主动,我还有题没问呢,喂!”


刘耀文把他推出去,关上了门。


第二天,顾皖跌跌撞撞跑到五班找宋亚轩,宋亚轩慢悠悠从教室里走出来。


“宋亚轩,那个情书你交过去了吗?”


“给了啊,怎么了,我办事效率很高的!”


顾皖欲哭无泪。


“我和我们班一个男生一起写了情书,用的是同一种信封,他是给我们班另一个男生写的,我们拿错了,我的在这儿!”顾皖拿出了另一个一模一样的信封。


“这你都能搞错?”


“你快拿回来吧!”顾皖拍了拍宋亚轩的肩。


宋亚轩趁刘耀文不在办公室,偷偷摸摸进去偷那封情书。


“会放在哪呢。”宋亚轩抠着脑袋巡视了一周,最后在抽屉里翻到了它。


看见信纸的一瞬间,宋亚轩真的想连夜逃离地球。



我喜欢你,只不过不知道你喜不喜欢男孩子啊?



关键是,还没有署名!?


这封信,是我丢给刘耀文的……

他昨天那个反应不会是……

等等,我昨天对他说了什么?!?!


宋亚轩疯狂扇自己耳光。


“宋亚轩。”


身后阴森森传来一个声音,宋亚轩吓得猛然回头,差点撞到刘耀文的脸,那股属于刘耀文的气息又扑面而来。


“我靠,你离那么近干嘛!”


宋亚轩急忙背着手,试图把信封塞进抽屉,刘耀文突然俯下身,下巴压在了宋亚轩肩上,胸口和宋亚轩靠在一起,把宋亚轩抵在了办公桌上。


身后的纸被刘耀文抽出,刘耀文也起身离开了宋亚轩。


宋亚轩惊慌失措地凑上去抢,刘耀文一躲,宋亚轩扑在了对面的桌子上。


“嘶——”宋亚轩的腰磕在了桌子角上,疼得他发抽。


他扶着腰伸手去拿刘耀文手里的东西:“你给我,你都知道了,有什么好看的嘛!”


他扑上去夺,却一不小心抓到了刘耀文的手,冰冰凉凉的。


宋亚轩正想松开,下一秒刘耀文就搂过了他的腰,宋亚轩又重新贴在了他的身上,他的手在宋亚轩腰上揉捏起来。


“疼吗?”


“你……你手拿开!”


“你是校队的吧,腰摔坏了就不好了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快要开学了,一天一更是更不完了,考虑一下一天几更🤔











评论(92)

热度(544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