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菌菌

【文轩】秘密情书 01

师生恋,直掰弯,自行避雷

私设刘耀文比宋亚轩大

勿上升



五月的天热得不行,刚刚下体育课,同学们都陆续回到教室,就连平时很喜欢打球的几个男生都跑着回去,恨不得早点离开这个火辣辣的太阳,而宋亚轩继续留在操场上打了会儿篮球。


“亚轩,赶快回教室了,要上课了哦!”兄弟拍着球边走边告诉他。


“下节什么课呀?”


“数学。”


宋亚轩笑了笑,抓起校服擦了擦额头上的汗:“那没事,你们先上去吧!”


过了瘾之后,宋亚轩把篮球抱在手里,捞起地上喝得只剩一点底的水离开操场,举起手腕一看,已经上课快十分钟了。


他已经习惯了,他从来没有一节课准时过。


宋亚轩悠哉悠哉走在楼道里,拍打手里的篮球从这头走到那头,没有一个班不被他打球的声音吸引注意力,他还差点打到了副校长。


“宋亚轩,都上课了怎么还在这儿?”


“知道啦知道啦——”宋亚轩不耐烦的将副校长打发走,然后吹着口哨来到班级门口。


他一进门就看见了一个陌生的男人站在讲台上,连忙退回去看了看班牌,是五班呀。


确定没走错班级之后他继续抱着篮球往里走。


“站住。”


那个男人犀利又磁性的嗓音灌入了宋亚轩的耳朵,准确来说,是灌入了每个人的耳朵,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安安静静地坐着,甚至平时和宋亚轩打成一片的男孩子们都乖得不像话。


那么久了,居然还有人管宋亚轩迟到。


宋亚轩竟然真的站住了,回头看了看讲台上的人。


“没人告诉你迟到了要喊报告吗?”


“有啊,可我不听。”宋亚轩朝台上的人笑了笑。


班里立马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笑声,老师挥挥手,又连忙安静下来。


“你听不听是你的事,可是现在是我的课堂,我是老师,我不允许你下去坐。”


“不坐就不坐呗,谁稀罕。”宋亚轩擦了擦鼻子,又退回到门口,继续笑看着他。


“站到后面去。”


“不是,这是体育课,迟到的肯定不止我一个吧,为什么只罚我?”


“你自己看看你迟到了多久?”他指了指墙上的挂钟。


宋亚轩笑了笑:“哎——以五十步笑百步也……”然后抱着篮球往后排走。


“把球放下。”


宋亚轩停住了步伐,下一秒,他猛地转身把手里的篮球砸给他,却被他接个正准,宋亚轩撇了撇嘴,不屑地转身继续走到后排。


老师将篮球扔到地上,俯身拿起一只粉笔,然后用一只手掰断,在黑板上写了“刘耀文”三个字。


“既然人来齐了,我就做个自我介绍,我叫刘耀文,是你们新来的数学老师兼班主任,你们就叫我刘老师,我的课堂有几点要求,一,不许迟到,除非特殊情况请假,二,不许吃东西,三,不许交头接耳。”


此时和后排兄弟聊天的宋亚轩顿了顿,和台上的刘耀文对上了目光。


“切。”宋亚轩站直了,靠着墙,用手在后面抠着墙上快掉下来的墙纸。


刘耀文讲课的过程中,宋亚轩一直在后排开小差,和旁边的兄弟传纸条,玩后排女同学的头发,总之,他没有好好听课。


他看着后门外的蓝天,突然一个身影撞入他的眼帘,是顾皖,隔壁班的班花,他喜欢了半年的一个女生。


“真好看。”宋亚轩拍了拍兄弟的肩,指了指门外,笑着看她的背影在树荫下摇动,不料一个粉笔头砸到了他的脑袋上。


“看哪呢,注意力集中,这个点很重要。”刘耀文用手敲了敲黑板,然后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。


宋亚轩又撇了撇嘴,敷衍式地看了几眼黑板,然后趁刘耀文不注意又往门外看,可是顾皖早就没了踪影。





宋亚轩没有住校,他在学校附近租了一个小公寓,平时时间比较自由,还可以带着兄弟们过来玩游戏什么的。


他一个人住在这里,当然也避免不了一个人做饭。


可是他这个潇洒公子哪里会做饭,一天不是碰倒锅就是摔碎碗,搞得楼下听不下去了,咚咚咚响起了敲门声。


宋亚轩拿着锅铲走过去开门,门外的人让他下一秒就把铲子丢到了地上。


是刘耀文。


他很高大,感觉整个门框都要被他填满了。


“你住我楼下(上)?”


宋亚轩震惊了一下之后,刘耀文推开他自顾自走进去。


“诶!谁让你进来了!”宋亚轩跟着他走进厨房。


刘耀文趴在门口看见了一片狼藉,然后还有一股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传出来的糊味。


宋亚轩正想让他出去,别让他看见自己出朽的样子,刘耀文就开始拿起旁边的扫帚给他整理厨房。


“去我家吃吧。”


“这不合适吧。”


“有什么不合适的,我也刚开始做。”


刘耀文给他弄好东西之后走出了家门,宋亚轩看着他下楼的背影,说了一句等等我,然后关上门跟着他下去了。


有一说一,刘耀文做的饭是真的很好吃,甚至比餐馆里做的都好吃。


“从今天开始,你每天下午都来我家补课。”


宋亚轩差点没被一口汤呛死:“什么?!”


“你那破成绩你不担心考不起大学吗?”


“我倒是不担心。”宋亚轩笑了笑继续喝汤。


“就这样定了,每天下午六点,准时来我家补课。”


“我不要。”


刘耀文夺过宋亚轩手里的碗,扯出桌上的餐巾纸就往他身上凑,宋亚轩吓得往后一靠,贴在了墙上。


“别动。”


刘耀文伸出手给他擦了擦下巴的一粒米饭,宋亚轩抬着眼睛看着他,感觉他身上有一下没一下地传出来一股香味,不像是香水味,倒像是成熟男性身上的烟草味,可刘耀文从来不抽烟。


宋亚轩有点失神,正当他想再多闻一下的时候,刘耀文捏住了他的肩。


“免费的补习课,不来真的可惜了哦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会有多少章,不定时更新~






评论(179)

热度(18986)

  1. 共27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